以新約聖經破仙佛聖訓---耶穌聖人
http://taolibrary.com/category/category9/c9040/23.htm
此篇文章以仙佛臨壇之神蹟,假借耶穌之名以護衛五教歸一之說,呼籲民眾不該輕信這類自圓其說的文章,以為耶穌也到佛堂講道,要知道邪靈是狡詐地,也是會顯神蹟,也會勸人為善,目的是要轉移人尋求真理的目光!

【提前4:11】但那靈明說,在後來的時期,必有人離棄信仰,去注意迷惑人的靈和鬼的教訓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引用【聖經經文】駁回偽基督之聖訓

1.聖訓「我乃前期救世主 基利斯督 耶穌 耶和華上帝之命 月慧 今期救世主 降臨佛堂 禮拜上帝問一聲,點傳諸徒安康!說我是西洋教主,我也曾到過東洋,稱我為『救世主』,今日我到此方。說我生於猶太,又何曾不是『佛仙』、『法王』。今值聖年三十一安息日,為會信徒德蘭,特來指示妙章,我佑望你!我懸望你!醒來吧!要接受我這純誠的忠告心腸。哈哈」

【啟示錄22:13】我是阿拉法(Alpha),我是俄梅嘎(Omega);我是首先的,我是末後的;我是初,我是終。
【使徒行傳4:10你們眾人和以色列眾百姓就當知道,乃是在拿撒勒人耶穌基督,就是你們所釘十字架,神從死人中所復活者的名裡,在這名裡,這人纔站在你們面前健康完好。
【使徒行傳4:12除祂以外,別無拯救,因為在天下人間,沒有賜下別的名,我們可以靠著得救。

2. 聖訓「使人可怕的末日,救眾生的天命,就在弓長(師尊)月慧(師母)雙肩,他們是當世的就是救世主。」及「弓長(師尊)月慧(師母)代天辦理『末殘』,信徒們醒來吧!弓長月慧已奉上帝之命,挽救徒男」

【馬可福音12:29】耶穌回答說,第一是,“以色列阿,你要聽,主我們的神,是獨一的主。
【馬太福音4:10耶穌說,撒但,退去罷!因為經上記著,“當拜主你的神,單要事奉祂。”
【約翰福音17:3】認識你獨一的真神,並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,這就是永遠的生命。

( 聖經教導:聖經裡的神是獨一的,唯一該信入的人也只提到耶穌,故不可能是月慧、弓長這兩個人。)

3. 聖訓:「斯時下,上帝開恩真理闡,啟迷徒共登覺路上法船,現時下,世界末日已經臨危,不求『末日真法』太可憐,現今日上帝憫恩賜下弓長(師尊)月慧(師母)辦理五教之收圓。」

【羅馬書5:8~11】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,為我們死,神就在此將祂自己的愛向我們顯明了。現在我們既因祂的血得稱義,就更要藉著祂得救脫離忿怒。因為我們作仇敵的時候,且藉著神兒子的死得與神和好,既已和好,就更要在祂的生命裏得救了。不但如此,我們現今既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,得與神和好,也就要藉著祂,在神裏面誇耀著,在祂的生命裏得救了。

( 聖經教導:人得救、得稱義是藉著耶穌成為代罪羔羊,為人而死所成的救贖,無須假借他人。)

4.聖訓:「弓長月慧是今世的『救世主』,你要把信我的心,移到那『救世主---弓長月慧』身邊。不要再遲疑,對天道下些苦功,代天闡揚真傳。」

【哥林多前書8:4關於喫祭偶像之物,我們曉得偶像在世上算不得甚麼,也曉得神只有一位,再沒有別的神。
【哥林多前書8:5~6縱然有稱為神的,或在天,或在地,就如那許多的神,許多的主,在我們卻只有一位神,就是父,萬物都本於祂,我們也歸於祂;並有一位主,就是耶穌基督,萬物都是藉著祂有的,我們也是藉著祂有的。
【哥林多前書8:7然而人不都有這等知識;有人直到如今還帶著拜偶像的習慣感,就以為所喫的是祭偶像之物;他們的良心既然軟弱,就受了玷污。

( 聖經教導:縱然有那稱為神的、稱為主的,但真正的神只有一位,就是父神,真正的主也只有一位,就是基督。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參考資料:新約聖經

http://www.recoveryversion.com.tw/Style0A/026/bible_menu.ph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附上聖訓原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公元1950年歲次庚寅年616日基督信徒鄭德蘭等在港昭德壇恭求 耶穌救主降壇指示訓

月光照三千;慧性透玄關

師徒汝知我;母掛心大事

明暗豈由人打算;一指可脫懸馬淵

有德之人應速進;芝蘭玉體宜修賢

吾乃月慧汝師母 母慈諭 耶穌降至法壇 進佛樓 參叩 天母 諸賢徒近日可安,天時緊急,光陰荏苒,前程大事應速辦,勿辜負佳日華年,尤牽掛,德蘭賢士逢聖道,此乃是昔日歸主結善緣。往日因,今結此果非偶然。主慈汝,受師一點列賢徒。故感動,耶穌今日來此壇地,宜誠靜,恭聽福音啟迷團。哈哈!時候至矣,換主批言。止

耶和華,指示一線之光。穌醒吧,迷途上的羔羊

救信徒,福境目前即是。主今日,音助月慧弓長

我乃前期救世主 基利斯督 耶穌 耶和華上帝之命 月慧 今期救世主 降臨佛堂 禮拜上帝問一聲,點傳諸徒安康!說我是西洋教主,我也曾到過東洋,稱我為『救世主』,今日我到此方。說我生於猶太,又何曾不是『佛仙』、『法王』。今值聖年三十一安息日,為會信徒德蘭,特來指示妙章,我佑望你!我懸望你!醒來吧!要接受我這純誠的忠告心腸。哈哈

樹起沖天大志 信心堅定不移 丹桂清香門第

芳芬不俗不倚 昔日根深今茂 建下基礎永逸

先天時機明否 腳步深淺自悉 末日已漸急緊

天國大路速覓 誠心默禱跪修 十字架上真理

主啊!我代信徒們乞求生命的源泉。信徒們!要明白,我這救徒的心念。苦惱的大地,正是無底的深淵,都是罪惡,誰來可憐?上帝注定的末日已現眼前。撒旦已從牢裡出來,走惑四方家園,哥格、瑪克,相繼爭戰。他們的人數,已如海沙一般。亂世的魔鬼,遍滿了大地,這就是末日審判的今天,不論那海中和大地,都要按生命冊上的注載,受上帝審判。哈哈!示到此處機止住,修理乩筆再上壇。這裡是審判的金殿,信徒們!別失望了,我已經給你們開闢新的路線,知道懺悔的人,知道生命的人,我皆道你們進入新的天地,幸福的樂園,凡是『羔羊冊』的人們,都可受救世主的指點,幸運永永遠遠。這裡是上帝的宮殿(之一),就是你們超苦的法船。記得你們,自從偷吃了禁果,被罰在世界上,年年復年年辛勞的耕種你們的地土,何處是安樂的家園?信徒啊德蘭!你早晚的祈禱著我,我也是時時牽掛;你時時不能忘我,我也時時賜福你的身邊;你也歸到我的懷抱,是遠在四十年前,在三月二日的晚上,你發出了歸主的信心啊,可欽佩的德蘭!可懸望的德蘭,但時代的輪子在轉動,上帝的氣運在流遷,撒旦雖佈滿了大地,真正的福音,也洩露在凡間。啊!罪惡的今日,便是預言中的末年。你雖然在祈禱著我,但我的天命,已時過境遷。你們說什麼『五教』不同,在天堂,何嘗不是二二三三,都是上帝的親生子,分期降生世間。使人可怕的末日,救眾生的天命,就在弓長月慧雙肩,他們是當世的就是救世主,上帝最親信的孝男,他是斯世的明燈,又是末日的羅盤,他是救挽『迷路羔羊』的牧師,『諾亞的方舟』已現在世間,他是上帝的生命線。天堂的我們,都應力助一肩!~啊!信徒德蘭醒來吧!知道嗎?幸運的天使,就在你的目前,你是最幸運的徒男,二千年來未露的『十字真理』已經擺露在你們的目前。望信徒!明白此一點,勿當作平淡之言,我曾為你們贖罪,『復活日』尤念徒男。目前是你悔罪之處,這裡就是上帝的宮殿。二千年來的預言,今日才指明言,今日才是真正的『歸主日』。

弓長月慧代天辦理『末殘』,信徒們醒來吧!弓長月慧已奉上帝之命,挽救徒男,東魯(即中國)是今日的『聖地』,耶路撒冷已移東川。望信徒明白此機關,無智的迷徒們,醒來吧!你們的夢想,愚癡得可憐!你們期待著我末日降世,我何能再生於猶太的玻利恆間,瑪麗亞已經成為過去的母親。迷徒們!不要再迷連。斯時下,上帝開恩真理闡,啟迷徒共登覺路上法船,現時下,世界末日已經臨危,不求『末日真法』太可憐,現今日上帝憫恩賜下弓長月慧辦理五教之收圓。望徒們!早早醒來大夢覺,捷足先登『諾亞』船。信徒呀德蘭,你不要再憧憬我,我要在不見中助爾福田。弓長月慧是今世的『救世主』,你要把信我的心,移到那『救世主---弓長月慧』身邊。不要再遲疑,對天道下些苦功,代天闡揚真傳。你要接受我這純誠的語言,且要速速振作向前!信徒啊德蘭,醒來吧!二千多年的迷夢,今日已打破,自從偷吃了禁果而降世,一顆美麗光鮮的生命果,誰知道就是今天的一指點。德蘭呀信徒弓長月慧給你的新生命,你千萬要繼續向前!你要遵記我的話,我一定領你返回天國的伊甸園。啊!『天國近了』上帝在期待著你!我在懸望著你!你已是非其他信徒可比,你是最幸運的徒男,你是最快樂使人羨慕的徒男!教法種下的因豈能救苦出深淵?時候到了,天賜一線。你要把主的孩子們,和你一樣,同時領回天國,脫出那沉淪的苦淵。千萬不要在憧憬著我。時已不早,我要歸去。今日囑咐你的話,千萬要銘記,你是我最懸望的信徒,希望誠心感動,後會有期,再見吧德蘭!我歸矣!辭叩上帝同月慧返回無極! 大能者上帝,已經發言苦述天下,從日出之地,到日落之地,都要禮拜弓長和月慧菩薩!這就是唯一的『救生船』。啊!萬民啊!大家一致要歌頌救世主上帝耶和華。哈哈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i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